会员天地
会员风采
辽宁移动举办员工乒乓球比赛 为参加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友谊赛选能练兵
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做好2023年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参赛队员的选拔,辽宁移动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了乒乓球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6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历经一周的激战,最终选拔出了27名优秀选手将代表辽宁移动参加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首届员工乒乓球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示了辽宁移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大家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生产经营注入了动力。同时,选手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赛前训练,提高战术水平,力争在全省乒乓球友谊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辽宁移动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